close

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很神奇的水餃,

這是我今天去全聯社發現的~冰冰好料理:手工霸王餃

IMAG0678.jpg 

我買的是高麗菜豬肉,因為看到是冰冰好料理,又是白冰冰推薦的,所以二話不說,放下手上拿的水餃嫂及灣仔碼頭,和冰冰姐拚了~嘻~

強調全國最大,皮薄、餡多,每顆重達30克喔~可惜我沒有量測工具,沒辦法見證給大家看,但是,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喔!

而且我在全聯社買,一包99元,內有27顆,我覺得價格也相當實惠喔~

打開包裝時,我還半信半疑的覺得,這和一般餃子好像沒什麼差,從外觀大小也實在看不出全國最大........

IMAG0679.jpg 

放入鍋子煮後,漸漸發現驚奇的地方了~

(前題是,你一定要遵守煮出水餃的原則....由於外省子弟的關係,從小老爸就是再三叮嚀我們煮水餃要先讓水滾後放入,然後一定要加三次水....本文重點不在煮水餃,不會煮的請留言詢問...)

IMG_0531.JPG 

將將...水餃變的好大喔......天呀.....

但是我心裡其實還在懷疑,會不會只是空有外表,裡頭其實不怎麼樣....

IMG_0532.JPG 

將將將...切開後,天呀!!好紮實的內餡喔!!

而且,更驚奇的是,那個肉,好有彈性,不像一般普通水餃有爛肉或一股不好聞的肉味~

IMG_0540.JPG

好大一粒水餃水餃喔~湯匙都快放不下了,而且內餡也有滿滿的高麗菜~

IMG_0541.JPG 

吃到最後一口,可是內餡還是有.....這個水餃一定如包裝上有30克喔~很飽滿很飽滿,給它拍拍手!

IMG_0538.JPG 

嘿嘿!!好吃的水餃若是再加上獨門好吃的醬料做搭配一定會更完美啦~

這獨門的醬料...嘿嘿,也是我們外省家的小秘密!噓...............

IMG_0535.JPG IMG_0534.JPG  

這樣看起來滿滿一盤的水餃,其實只有十粒喔~看起來很多吧~

小女我大概吃了六粒就飽了.....實在太大了啦....後來我又煮了幾粒放在便當盒裡,做為明日中午午餐囉~

推薦給大家囉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